鹤行吟

破画画的 最近在搞剑三
可以叫我阿金或者阿鹤
lof用来堆图
q171804213
长期接稿 无了

补习时一个突然的脑洞,大概是ABO设定,安A雷O。前情是雷总突然发情期身上又正好没带抑制剂,安哥正好路过于是就(被)上了雷总。雷总当然是事后就完了,然而安哥出于不明原因要求对雷总负责,于是就出现了下面剧情。
结尾没写,大家只能靠脑补了(反正是糖)
ooc…应该有。
小学生文笔。
不是个文手,是个画画很垃圾的画手。
希望大家多批评我。

雷狮突然刹住,咬牙切齿的瞪向一直跟在身后的安迷修。

“安迷修,收起你那可笑的骑士道,发情期失控是我雷狮自己的事情,才不需要你来说什么对我负责。”

安迷修已经在他身后跟了三天,嘴里还一直说着什么自己是骑士所以要对他负责之类的话。想到这里,雷狮的嘴角露出一抹嘲讽而又绝望的笑。

对峙了一会儿,雷狮看安迷修始终没有动作,不耐烦的转身准备离开。

可这时一直扮演者雕像的安迷修突然抬起头,绿色的眼睛里是一种雷狮从未见过的神色。

“可是,雷狮,”安迷修的声音听起来有点委屈,“我喜欢你啊。”

雷狮愣住了,猛地转身看向那位骑士。骑士的表情虽然有些犹豫,但翠色眼眸中的神色依然坚定。

“之前一直缠着你说要对你负责是我的不对,但是…我也找不到别的理由能让我理直气壮的留在你身边。所以现在,雷狮,”安迷修上前两步,那人的呼吸近在咫尺,“能让我以一个新的身份——恋人的身份——留在你身边吗?”

评论

热度(2)